秋冬限定1649

选择

新手  渣渣文笔  勿喷

翔视角

        我叫严浩翔,刚转学到时代中学高二(2)班,与其说转学,不如说我专来找亚轩,毕竟我爱他

        但我知道,追求亚轩的路绝对不简单,因为我向外打听到,他班上有一个学习倒数、态度差,特臭屁的学生,好像也暗恋他。

        在进入教室的那一刻,我就看见了一个虽穿校服但仍然醒目、白白净净的男孩,他,对!就是他!那个我心心念念的男孩,那段在脑海里挥抹不去的回忆,我们终于再次相遇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亮晶晶的眼睛也久久凝望着我,似乎也不相信眼前的现实。看亚轩旁边快把后槽牙咬碎的同学应该就是刘耀文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一下课,亚轩就找到我,他还是如此可爱,让人着迷。他还抱住了我,我很享受这种感觉,但一只手却把我们隔开了,真扫兴。这手想都𣎴用想就知道是刘耀文的。他看起来很不爽,警告亚轩后,还瞥了我一眼,我当然知道是什么意思

        放学本想和亚轩走,但要“赴约″,只能等到下一次了。我来到了小巷,看来刘耀文已等候多时了。他一上来就警告我远离亚轩,哼,我来这就是为了亚轩,远离?没可能。我回击了他并挑衅地看了他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 没想到,刘耀文却说宋亚轩已经是他的男朋友了。我愣住了,难道亚轩忘了我们小时候彼此的诺言了吗?感觉血液都往脑上流,头一涨,对准刘耀文的嘴角打了上去,说起打架,好像全都是为了亚轩。眼角看见脸上有一丝鲜红,什么时候被划破的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我希望亚轩能做出正确的选择。

评论(4)

热度(4)